不语梅见

自说自话的小透明音乐公众号
比郑轩更懒

Give It All Up - SRNO

骚气十足的歌词和性感的女声完美契合,令人迷醉。

对这种调调毫无抵抗力啊…

——————————————————————————

Why u wanna play while u see I'm on fire

我全力以赴去爱 为什么你要玩弄我

(I love it love it love it)

(我爱 我爱 我爱这感觉)

I can't get out cause you dimmed the lights

我无法置身事外因为你已模糊了这欲念之光

Hitting real low when we going up higher

敲击这真实的低潮 我们更加兴奋

(I love it love it love it)

(我爱 我爱 我爱这感觉)

So can our minds losing at some time

所以这时候可否让思绪迷失 飞扬

I'm falling deeper tonight

良宵之夜我沦陷更深


评论
热度 ( 3 )

© 不语梅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