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语梅见

自说自话的小透明音乐公众号
比郑轩更懒

How We Do - Nieve & Ine、SoulChef

仔细想想rap的部分说的就是我真正想成为的那种人吧
(虽然歌词翻译脑洞很大…)

我们大多数人出生时,是不带光环的

总是想象着自己能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能力

希望哪天能改变自己唯唯诺诺的性格,

活得自由而洒脱

晚安。

————————————————————————

if you thinking I'm a fail you are sadly mistaken

如果你认为我是一个失败者 你真是大错特错

I'm a... cool, sit back back by the pool, laid back type of fellow

我是天生的赢家 自由懒散 放荡不羁

bottle of modello, model by my side...never settle,

典型的示例 我身边有许多范例 他们永不服输

peddle to the metal on the throttle of my ride

他们激发我身上的被压制的斗争力

I'm a lost angel, just had to put it on the table

我是迷路的天使 激发我的力量

to live and die, thug life above the navel

不论生死存亡 我要从正中央上踏上我的不归路

评论

© 不语梅见 | Powered by LOFTER